20120227_174144

 

生活中有很多微不足道的幸福20101206_4210869.gif

買到了喜歡的東西,吃到了好吃的食物...

20101206_4210867.gif 對我而言這就是生活小確幸 20101206_4210867.gif  

 

上個月的228連假度過了我和小男友的第n個交往紀念日1cakeb1.gif  

老實說有多久....我也記不太清楚20101130_823299.gif  

小男友說5年....但我記得是6年....

不過沒差啦~反正對我們而言好像也沒再計較這的

應該說我們很隨興嗎?! 20101130_823308.gif    

 

20120228_092847

 

這一次的紀念日,我們又選擇了花蓮去小旅行o0020002011406676236.gif

每一次去花蓮都覺得有總身心放鬆的自在感

有別於台北都市的緊張擁擠

 

20120228_100539

 

還好我們去的那二天花蓮天氣不錯,不會很冷

所以其實圍個披肩就可以囉o0020002010426572323.gif

而且我發現這樣的批法,很有偽裝貴婦名媛的FU說o0020002011469661012.gif 

雖然它真的很高調...高調到小男友說不敢和我走在一起o0020002011451129102.gifo0020002011451129102.gif

 

20120311_192258

 

今年的交往紀念日,小男友非常SWEET的讓我自己選擇禮物happy.bmp

(小男友:要是不讓妳選,八成一定又在那邊該該叫... o0020002011465928755.gif)

這樣如此深具意義的禮物o0020002011462010525.gif,當然就是一定要交給我的最愛小香 o0020002011386015069.gif啦~~

這樣我對它的愛才會長長久久20101208_4217349.gif  

(小男友:愛買就愛買,還講了一堆屁理由)

 

IMG_0634

 

雖然我沒有耳洞,所以小香的夾式耳環對我而言更是可遇不可求...

今年不知道為啥??小香推出了好幾款夾式耳環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珍珠款捏o0020002010437000842.gif  

 

IMG_0636

 

這款其實也不算是完全的珍珠款,是一半珍珠一半粉紅鑽o0020002011460500802.gif  

戴起來相當的優雅,而且讓人難以忽視啊~~~20100117_3558003.gif  

是近期我的愛用款20110921_4679964.gif  

在此仍然要感謝小男友大人的賞賜...小女子對此將銘記在心啊20110827_983108.gif  

 

IMG_0676

 

為了感謝小男友,所以今天特別放送一張他的假日穿搭照

因為平常都得西裝畢挺,所以只要一到假日他就會卯足了勁兒耍騷包o0020002011322569345.gif 

 

IMG_0681

 

IMG_0696

 

話說~最近年紀大了也不是很愛太過甜美風,喜歡成熟隨性自然一點的感覺...

CANCAM.RAY....我都不知道多久沒有翻閱過了

倒是現在都很愛去逛以前死都不肯去逛的ZARA和MANGO

現在發現其實有不少衣服20111015_1014681.gif都很不錯咧~

 

page    

 

我去ZARA試穿真的有不少款式,都是乍看普通

但穿起來很不錯,感覺很符合我的年齡

不會有太裝嫩的感覺,雖然某種程度來說我確實還蠻愛裝嫩的說20101123_1936387.gif  

昨天去ZARA有上了好多超美的春裝,可是都超缺尺寸

唯一買到一件平口洋裝是有尺寸的

現在還在寒流冷颼颼,我就已經在幻想等到夏天我穿著它到海邊的模樣了

不過到底何時才有20110914_4669650.gif溫暖的陽光咧驚嘆2.bm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CAM 的頭像
CANCAM

。*。*小資女的異想世界。*。*

CAN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umiko
  • Pinky^^你小男友好有型喔!你們兩個好登對捏!
  • 哈哈~謝謝啦!!
    我小男友看到你的稱讚
    他超開心的說^^

    CANCAM 於 2012/03/14 19:59 回覆

  • 悄悄話
  • addamtube1
  • 妹妹~小香的珍珠耳環很適合妳喔!^^

    騷包小男友笑起來有小酒窩好口愛喲!^^
  • 姐姐~好久不見啦^^
    嘿壓~我也好喜歡這付耳環啊...
    今年小香出好幾款夾式耳環,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所以我最近都很愛戴耳環說

    小男友不只有小酒窩還有小虎牙咧~
    整個人是走可愛路線的...哈哈!!

    CANCAM 於 2012/03/16 16:59 回覆

  • addamtube1
  • 所以小男友應該是屬於ㄖ系美男喔!^^

    仙女大姐還ok吧!~~有沒有被2隻操死囉><
    還在等她出關來聚餐喔!^^
  • 我剛剛和小男友說妳說他是日系美男
    他high的咧~~哈哈!!

    我姊超累的啊~一次帶二個很可怕
    所以有時我都還得幫忙帶孩子
    我都快變成保母了^^

    好啊~我再問一下我姊
    到時她應該很開心有人可以和她分享媽媽經~

    CANCAM 於 2012/03/17 21: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