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終於到了要回台灣的最後一天啦~~20101123_815314.gif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到東京只要待到第3天第4天整個就是很想回家了...

該買的也買了,但實際上應該是錢花得差不多了,也就該回家1home.gif 去了

這天既然已經是最後一天,我們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於是就決定繼續在池袋附近逛逛就好了

一早10點多我們就已經到達0101了,但才發現要11點才開門啊~

反正也無處可去,於是只好在門口等開門營業囉~

 

IMG_2907.jpg

 

簡單的逛了一圈0101完全沒有激起任何我們的購買慾望

於是轉向東武百貨前進,小男友想去逛男生的雜貨區

想當然爾....叫我陪小男友逛街內心可是有千百萬個不願啊...超無聊的啦~

剛好東武正好有舉辦北海道美食展,我便和小男友分頭逛

一到北海道美食展場,沒想到當天雖然是星期一居然還有超多的人潮啦

每個攤位都是人擠人

重點是每個攤位的東西看起來都超美味的,看得我都超想打包一份的啦

 

IMG_2908.jpg

 

IMG_2919.jpg

 

IMG_2909.jpg

 

尤其是賣北海道海鮮便當的攤位,光是用看得就讓我口水流滿地了

便當盒內部是帝王蟹就是超級大干貝在不然就是海膽,每個都超想吃的啦

可惜價格有夠不可愛的,實在是買不下去

 

IMG_2911.jpg

 

IMG_2910.jpg 

 

這家叫做影虎的拉麵,也不知道來頭如何

不過現場到是超多人在排隊的

 

IMG_2912.jpg

 

會場除了販賣海鮮便當.拉麵之外

倒是還有許許多多的蛋糕點心攤位

為了吸引客戶上門,還有師父現場表演製作

 

IMG_2917.jpg

 

蛋糕點心內最多的種類大概就屬起司蛋糕吧!!

只要走進任何一個攤位,店家都會相當豪邁的給試吃,絕對不小氣

 

IMG_2916.jpg

 

經過這一個攤位時,店員就很積極主動的拿出原味起司蛋糕給我試吃

我稍微看了一下簡介,這間的蛋糕似乎是在北海道得過獎的

果然得過獎的蛋糕就是不一樣,完全顛覆我在台灣吃過的起司蛋糕

軟軟綿綿的,有點類似幕斯的口感,卻又更扎實一些

帶有起司的香氣,整個就是超美味的啦~

於是我就在冰櫃翻看蛋糕外盒註明

店員似乎看我很有意願要買,立刻有遞上一大塊的焦糖起司

二種口味各有千秋,我都好喜歡啊~~

店員這時又適時的告訴我說,一盒有8個還有推出綜合口味的喲~

一聽整個就是大開心啦~馬上打包一盒當作回台灣的omiyage啦!!

 

IMG_2913.jpg

 

一聽到我要買一盒,店員又更積極的拿出它們家奶酪給我試吃

才買一盒起司蛋糕,店員就拿出這麼多東西給我試吃,真的是大滿足啦~~

 

IMG_2925.jpg

 

逛完西武,還有一些時間就跑去電車站內的一間咖啡廳享用我們這回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好久沒喝拿鐵囉~毫不猶豫馬上點上一杯

這家店的拿鐵超好喝的啦~奶香味很重...價格其實也和台灣咖啡廳的價格差不多

 

IMG_2931.jpg

 

IMG_2932.jpg

 

主餐就點干貝義大利麵

只有5個干貝實在有點虛說...不過倒是挺好吃的啦!~

 

IMG_2942.jpg

 

第一天到達時,我們是搭乘單軌電車到東京市區

回程時我們則想要試看看搭乘新開通的"京浜急行電鐵"

但沒想到京浜急行就我個人而言,好像沒有單軌電車這麼方便ㄝ~

 

IMG_2950.jpg 

 

原本還想要好好的逛逛羽田機場說

因為我們已經很晚到機場了,就只好直接check in入關了

不過聽說羽田有chanel的免稅店,再怎樣沒時間一定也要去逛逛的啦

不過逛了一圈,整個就是有點無聊ㄝ

因為價格都比台灣貴上許多,貨也不齊

所以若是有機會來逛羽田的chanel,也不用抱太大的期望啦

 

IMG_2976.jpg

 

我的飛機餐一樣是兒童餐

不過比來程虛了許多

 

IMG_2977.jpg

 

IMG_2978.jpg 

 

倒是小男友的看起來好有fu喔~

不過小男友說一點也不好吃咧...

 

IMG_2971.jpg

 

不得不再稱讚一下從松山到羽田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我從下飛機一直到我家門口,居然只花了40分鐘~~

未免也太快的吧....18.gif 18.gif18.gif

 

寫了好一陣子....總算在這個月的最後一天把遊記全部寫完了

真的有夠累說...接著就要輪到戰利品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